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首家星巴克臻选店入驻 引领精品咖啡新潮流
2017-06-23 15:3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3日讯(记者 张隽珊)日前,哈尔滨首家星巴克臻选店开业,这代表着高品质咖啡体验的星巴克臻选品牌正式入驻冰城。

  据介绍,星巴克臻选是代表星巴克咖啡热忱的巅峰之作,此次,哈尔滨首家星巴克臻选门店带来的是肯亚康古努咖啡、卢旺达穆莎莎咖啡和厄瓜多尔皮钦查咖啡三款各具特色的臻选咖啡。为充分展现臻选咖啡的多面魅力,咖啡师会根据臻选咖啡豆的烘焙程度、酸度、风味和顾客的口味偏好等要素,推荐不同的煮制方式,力求满足顾客多样化的口感需求。星巴克臻选店目前有手冲、虹吸和黑鹰咖啡机等多种煮制方式,供咖啡爱好者选择。

  门店经理李剑宇告诉记者,“每一季星巴克臻选咖啡都会带来惊喜,丰富多样的臻选煮制方式,与别具一格的臻选设计空间,构成完整而独特的星巴克臻选体验。”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