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松北区开展“互联网+公益招聘”活动帮辖区群众免费找工作
2017-06-19 09:03:0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进一步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进船口街道辖区居民就业,给辖区内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求职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船口街道办事处在所辖三个社区及三个行政村设立了公益招聘角,为辖区群众免费找工作。这一活动深入民心,普惠众多附近居民。

  为使此项工作落到实处,船口街道办事处针对不同求职人群,精准分类,通过“互联网+公益招聘”的模式开展活动。线上,通过印象船口公众微信平台、组建百人公益招聘群,联系了近50家企业,在公益招聘群及公众微信平台定期发布招聘信息,为当地百姓提供了数百个就业岗位。线下,通过设立在各个社区及村委会的公益招聘角,将企业用工信息定期张榜公布,让附近群众通过公示信息获取公益招聘岗位,以上举措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