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大剧院上空惊现"高颜值"彩虹 绚丽景色美不胜收
2017-06-11 09:56: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0日讯(记者 许诺)10日傍晚,雨后的哈尔滨出现了完美的彩虹。在哈尔滨地标建筑哈尔滨大剧院的上方,引来众人驻足,不少网友记录下来了这一瞬间,冰城网友的朋友圈被这“高颜值”的彩虹“刷屏”。

哈尔滨大剧院上方的彩虹。(图片来自网友miss毛微信朋友圈)

  10日18时许,在哈尔滨大剧院广场上,只见一道七色彩虹横跨了整个哈尔滨,成为一道独特景观,美丽的彩虹像一个巨大的拱门镶嵌在哈尔滨大剧院 上空,成了雨后一道美丽迷人的风景。网友“大博”转发此条朋友圈,称好久不见这么完美的彩虹。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希望给刚刚高考完的学子们带来好运。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