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考生将准考证身份证遗落出租车上 司机巡警联手送回
2017-06-08 09: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7日讯(记者 包海多)高考首日,7日8时15分许,正在哈尔滨市香坊区122中学巡逻执勤的香房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董伟和刘宏伟,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求助,司机称自己拉乘一名高考考生到达122中学,在附近寻找乘客,随后乘客上车时在后座发现了高考准考证和考生身份证。

唐同学遗落在出租车上的准考证。

  司机和乘客协商取消行程,寻找遗落准考证和身份证的考生唐同学,考生虽然粗心但入场前丢了这些证件一定很着急。122中学考点附近的学生太多,司机寻找了好一会也无法找到唐同学,只好求助巡警帮忙寻找,自己才能安心去工作。

  巡警董伟和刘宏伟告诉司机,一定找到考生,请司机放心工作。随后二人赶到122中学考场附近,通过证件照片,终于在考场入口附近找到了翻包寻找证件的考生唐同学。

  此前,十分焦急的唐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好心司机和巡警帮忙找回证件,自己一个人上考场可能过于紧张,将证件放下又拿起,下车时没有注意,准备进考场发现证件没了,还以为证件从兜里窜出来了。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