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东北虎林园五胞胎小萌虎亮相萌翻全场
2017-06-07 08:4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6日讯 4月13日,东北虎林园诞生了一窝五胞胎的东北虎宝宝。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小萌虎们怎么样了呢?日前,这五只小家伙公开亮相啦!凭借他们可爱的“虎样”,刚一“闪亮登场”,就萌翻全场。

  “他们刚出生的时候体质较弱,一般小虎体重三斤多,他们才两斤多,出生后就放到育婴箱,体温正常后才拿出来。”东北虎林园饲养员王占军介绍,这五只虎宝宝是一雄四雌,其中“小四”出生后身体最弱,走路时还崴了脚,所以饲养员们一直对它单独照顾。据介绍,五只小萌虎的妈妈是个“初产虎”,还不会带孩子,无奈之下,饲养员在所有哺乳期

  的母虎中物色了一个“脾气最好”的母虎来当它们的“奶妈”。

  饲养员王占军介绍,目前五只小老虎体重平均八斤左右,最重的十斤,一只小老虎每天上午要喝120毫升羊奶,下午吃80克牛肉。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