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木兰县
搜 索
木兰县宣传部举办“邮韵龙江.快乐阅读”活动
2017-05-31 13:02: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1日讯(记者 郑通)近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共同举办的2017?邮韵龙江快乐阅读活动在木兰火热进行中。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学党代会精神主题阅读、“文化惠民书香龙江”巡讲巡展、“寻找好书点赞好书”阅读精品引领、中华经典诵读、“同沐书香共享阅读”特殊群体阅读关爱等5大活动组成。

  活动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全民阅读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以同享阅读快乐,共建幸福龙江”为主题,以展销精品图书为基础,以开展特色文化活动为抓手,以省市县乡村联动为平台,坚持正确导向、坚持面向读者、坚持打造品牌、坚持务实节俭,讲好龙江故事、传播龙江声音、树立龙江形象,将阅读活动打造成文化惠民、影响广泛、群众喜爱的阅读嘉年华。

  据介绍,活动从5月25日至6月5日,端午节、“六?一”儿童节两节期间,木兰邮政分公司在木兰大街举办了精品图书展销活动。

  为了开展好此项活动,木兰邮政分公司面向社会发放宣传单、入场券15000余张,凭入场券可免费领取纪念品一份,买书赠书。

  自活动开展以来,每天都有包括学生在内的社会各基层700余人光顾,销售书籍达600余册,让快乐读书成为节日一道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