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尚志公园附近发生刑事案 谁见过这个黑衣男快报警
2017-05-22 09:1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0日讯  18日,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尚志公园附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身着黑色衣裤的男子在逃。如果有市民知道该男子线索,可与警方联系。

  据悉,哈尔滨市香坊公安分局发布通告,5月18日9时18分,在香坊区香坊大街派出所辖区尚志公园附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在逃。

  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侦查,该犯罪嫌疑人为男性,年龄在55-70岁之间、口音不详、身材健壮,身穿黑色衣裤,上身内穿浅色内衣,脚穿黑色鞋,身高在1.75米左右,黑色头发,头顶有些秃,四周比较密。该人常在香坊区尚志公园活动。如果有市民知道该人身份、了解该人情况或见过该人者,可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对直接提供该人身份或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一定奖励。

  联系人:

  孙天杰 13313610207

  封锡波 18504509110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