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搜 索
哈尔滨方正县30万吨稻米精深加工项目动工
2017-05-15 10:47: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14日讯 日前,益海嘉里(方正)粮油工业投资有限公司30万吨稻米精深加工项目在方正县经济开发区破土动工。

  该项目总投资1.8亿元,总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8万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可年加工水稻30万吨,约产出精米20万吨、色选粒6千吨、碎米6千吨、膨化米糠2.4万吨和稻壳6万吨。

  方正县有悠久的水稻种植历史,是国内寒地水稻旱育稀植技术的发源地,水稻种植已形成了育苗工厂化、生产机械化、产品优质化、栽培标准化的水稻“四化”栽培模式。目前,方正县水稻种植面积已达到100万亩,水稻优质品种率达到100%;稻米加工企业已发展到120家,规模以上稻米产业40余家和龙头企业12家。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