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想成朋友圈焦点? 来看看哈尔滨这些古色古香的拍照地
2017-05-10 09:52:22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0日讯 美美哒夏天就要到啦,是不是特别羡慕朋友圈里那些“高颜值美照”?自己怎么就找不到这么好看的拍照地呢?没关系,读了小编为你整理的古色古香拍照地点,被羡慕的人可就是你了!你要做的非常简单:穿的美美的,带上相机就OK啦~

  最高颜值:哈尔滨工程大学

  哈工程的杏花开了,校园内的杏花长廊已然成为哈尔滨春天最美的一道景观。盛开的杏花与充满古典气息的教学楼吸引了大批游人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赏花拍照,纷纷在杏花前拍下“杏花醉人”的一瞬。

  哈尔滨工程大学院内花朵盛放。辛亮亮 摄

  哈尔滨工程大学院内花朵盛放。辛亮亮 摄

  杏花盛开,吸引了一些年轻人前来拍摄古装写真。

  满树的杏花,看起来就像淡粉的云霞,这样的美景怎能不让人沉醉。

  杏花长廊,蓝天白云,拍照地的颜值担当非哈工程莫属。(资料图)

  拍照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如何到达:3路、6路、14路、33路、37路、46路、53路、74路、104路

  门票:免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