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尚志市落实精准扶贫工作 确保应进必进应出必出
2017-05-08 09:33:49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尚志市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会议部署各乡镇、各部门,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确保中央、省委和哈尔滨市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这次“回头看”不是简单地局限于已经纳入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信息系统的人员,而是要开展全面、彻底清查。要求对所有农村人口以及2014-2016年退出的贫困人口进行全面清查,确保应进必进、应出必出。

  会议要求,贫困进入和脱贫退出的标准、操作程序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来执行。落实好各项帮扶工作任务。加强帮扶结对组织领导,完善措施,落实帮扶工作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坚持标准、细化措施,要严格抽查、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