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第十四届哈尔滨国际家具展15日启幕 老年人养生家具亮相
2017-04-14 15: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4日讯(记者 张隽珊)第十四届哈尔滨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将于15日至1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在展品方面进行创新,将吸纳一批适合老年人使用的安全、养生家具。

  据介绍,本次展览以“汇精彩?展未来”为主题,涵盖实木、板式、办公、软体、红木家具、家居饰品、木材、原辅材料、木工机械及配件、定制家具等产品。共设10大展区,将吸引上海、北京、天津、浙江、江苏、四川、山东、安徽、山西、陕西、河北、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等全国各地的490多家企业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在展馆品类分布、展位装修特色、展品风格和品质等方面均有较大的创新和提高。在展品创新方面,随着老龄化社会的深入,展会将吸纳一批适合老年人使用的安全、养生家具。而在环保意识上,展会严把展品质量关,对家具新品甲醛释放含量有着严格的管控,取剔了所有非环保的以喷绘布形式出现的展位搭建,形成以木制作、环保漆为主的特装展位搭建,保证了展馆开展期间的环保要求。

  此外,2017年哈尔滨国际木工机械?配件?原辅材料展览会与哈尔滨国际家具展在会展中心同期举办,今年原辅材料和木工机械展商达到历年之最。本届木工机械展会是一次充分体现科技、智能、环保、人性、中国制造等“标签”的集中展示。木工机械的物联网的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将为家具向“智能制造”方向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连冬雪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