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阿城区总结经验强化措施 做好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
2017-03-07 15: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7日讯(记者 迟亦达)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输送优质兵员,阿城区在认真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措施,规范有序地做好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

  据悉,该区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区电视台、区政府网站、入户走访发放兵役登记通知书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地发布兵役登记信息,大力宣传征兵政策法规,确保适龄青年人人都能获取兵役登记信息、知晓兵役登记方法。积极协调派出所、教育等部门,澄清应登数量及分布情况,切实掌握底数,确保应登尽登。区金都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查户卡,查计生档案等方式翻阅查找辖区符合兵役年龄18-24周岁的男青年,逐一打电话告知本人在征兵网上进行登记,对网上登记的程序进行讲解,并与他们建立微信群,通过发朋友圈等方式宣传兵役法,其次又与小区物业办联合用广场舞音箱,张贴标语等形式进行兵役法宣传。

  目前,该区兵役登记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为下一步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连冬雪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