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闭园 “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开园
2017-03-06 08: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蓥卓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5日讯(郑蓥卓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5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开园仪式暨全网媒体及合作伙伴开放体验交流日活动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举行。第十八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于同期精彩收官,正式闭园。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主题乐园。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城堡。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主题乐园一角。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第十八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接待130万人经营收入3.3亿元

  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贾连琦介绍,第十八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各界朋友和广大游客的支持下圆满收官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在主题内容设计、活动营销策划、媒体宣传推广等方面取得了全新的突破。央视春晚、冰雪春晚的举办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品牌影响力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在75天的经营期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共接待游客130万人,实现经营收入3.3亿元,均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2016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创新研发建设了全球首创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此次,室内冰雪主题乐园的开园,实现了冰雪大世界的经营由一季到四季的重大突破。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主题乐园中心广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中央大街冰灯景观。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彩色冰雕《小熊》。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创新制作延续冬日冰雪大世界的美景奇观

  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增钰介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采用国际先进的充气膜建造技术,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用冰量10000立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冰景数量最多,单体体量最大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主题乐园室内温度常年保持在零下7℃—零下10℃,馆内冰灯采用天然冰和彩色冰雕琢制。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全球首创、科技领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充分展现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世界最大冰雪主题乐园的高科技研发实力和世界领先地位。

  冰糖葫芦。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彩色冰雕《天鹅》。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彩色冰雕京剧脸谱。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全新策划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新增景观21处、冰景百余件。印象索菲亚、浓情马迭尔、美味哈尔滨、疯狂动物城、梦想设计师、狂欢冰世界、光影华尔兹、极地勇探险、艺术博物馆等绚丽冰灯景观给游人带来全新的视觉震撼。

  每逢节庆日,景区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日活动;在中心广场,游客还将欣赏到精彩的冰上芭蕾及冰上杂技表演;此外,迷你冰壶、冰上自行车、冰上碰碰车、冰滑梯及雪圈等娱乐项目,将冬日里冰雪大世界的热闹场面在这里延续。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