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公路大桥周边路段这样走更顺 防洪通道可直行前往友谊西路
2017-03-02 10:11:59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日讯 昨日,松花江公路大桥南引桥桥下周边道路渠化一期工程完工,正式开放交通。那么该区域通行状况咋样?如何行车才能更顺溜儿?

  在公路大桥江南桥下,可以看到从防汛路方向驶出的车流可直接从新开通的一条疏解便道去往友谊西路,而上二环桥的车辆需从分岔道口进入友谊路。车流分股后与友谊路方向车辆减少了相互交叉的影响,虽是交通早高峰,友谊路及防汛路去二环桥、友谊西路方向车行还算顺畅。但仍有部分驾驶人因不了解通行变化,没有选择走这条新开通的便道,仍按“老路”将车驶入友谊路。由于友谊西路与河鼓街交口、河洛街与哈药路交口、原公路大桥客运站前道路拓宽,相应的车行道增加一排后蓄车量提高,尽管高峰期车流量较大,但并未出现长时间拥堵,不过河洛街新增车道因路边违停车辆占道影响到交通。

  在友谊西路去往大桥方向,快到河鼓街路口的桥下新增了一条调头车道。一些车在调头车道入口前“犹豫”了一下却没敢走,而是绕远去了哈药路、友谊路方向,观察5分钟时间内,仅有一台车选择走此调头车道。

  另外,交警提示公路大桥三角地区域交叉路口通行规定,哈药路、河润街方向来车在友谊路交口禁调头,友谊西路方向来车在友谊路交口禁调头,友谊路方向来车在哈药路交口允许调头。

  公路大桥桥南3处“新走法”

  1防汛路可直行去往友谊西路(公路大桥桥下路边停车泊位取消)。

  2友谊西路去往大桥方向,在近河鼓街路口桥下增设一条回转调头车道,调头车辆经此去往群力方向(禁止友谊路方向来车左转进入该车道)。

  3新增公路大桥南引桥东侧环形右转车道,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不用等信号,可直接右转上桥去往江北方向(注意该通道车辆限高3.5米)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