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李冰冰庆44岁生日 蛋糕大有心机满满都是粉丝的爱
2017-02-28 13:32:00 来源:中青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李冰冰

  2月27日李冰冰庆44岁的生日,她在微博晒出粉丝会为自己送上的鲜花和蛋糕,李冰冰发文道:“360度转着圈儿欣赏了好几遍,满满的心意和祝福啊~谢谢@李冰冰全球官方后援会的冰糖们!是你们的爱让我可以永远拥有一颗赤子之心。”

  李冰冰

  仔细一看,这个生日蛋糕竟大有文章。每一层都包涵了李冰冰的经典人物形象,还有李冰冰获得过的奖项,华表奖、金鸡百花奖等。在蛋糕的侧面,竟然还有一个李冰冰走红毯的形象,十分可爱。

  李冰冰许亚楠

  前几日,43岁的李冰冰终于宣布脱单,与比她年轻十几岁的青年才俊许亚楠蜜恋,脱单后的她,在晚会现场狂撒狗粮,大谈与男友的恋爱经过:“我们恋爱不到一年,他是任泉的朋友,也是做投资的。有一次我和泉哥吃饭,泉哥介绍他给我认识的。”对于“谁追的谁”这个问题,李冰冰坦言是“互生好感”,“可能这就是缘分吧”。此次被曝光恋情,李冰冰坦言自己没有压力,“爱情就是这样,它来了就是来了,享受吧!本来我就没有打算藏着掖着,被曝有点儿突然,不过也好,你懂的。”谈到男友的优点,李冰冰更是掩饰不住欣赏之情:“跟他在一起让我觉得特别心安,他是我的大白。”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