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这样的交通指示灯太悬了”绿灯突然变红灯 司机慌忙急刹车
2017-02-24 11:11:57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艾俊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交通信号灯光弱,路口行车存隐患。

  东北网2月24日讯“这样的交通指示灯太悬了。”2月23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888188”反映,东新荣街北安路交叉口的交通指示灯绿灯亮完直接变红灯,车辆刹不住,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在东新荣街北安路交叉口南北走向的机动车道看到,左转弯的指示灯红灯过后,绿灯显示信号非常弱,在阳光的照射下,看不太清楚。再过几十秒后,左转弯的指示灯跳过黄灯,直接变成了红灯。记者在现场十多分钟观察发现,遇到这种情况,路上左转弯的车辆有的一脚油门开了过去,有的则紧急刹车突然停了车。

  “像这样突然停车,很容易造成追尾。”一位从此路过的司机说,这种情况最少有一周的时间了,这几天刚刚下过雪,道路比较滑,指示灯突变,车辆根本刹不住,很容易就跟前车追尾,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

  对此,记者与交警设施大队联系。工作人员说,该处交通指示灯是由于地下管线老化所致,现在地面没有解冻,没法进行维修。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这处交通指示灯已经被列为牡丹江智能交通改造项目内,“五一”以后就能对其进行改造。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