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各区县合力清冰雪 确保市民春节期间出行顺畅
2017-01-27 09: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7日讯(记者 张隽珊)除夕夜前夕,冰城突降大雪。为使市民在春节期间出行方便,哈市各区县清雪单位以雪为令,即下即运,全力开展清雪工作。

  道里区截至27日上午8时,清雪大军已连续作战20余个小时,先后出动作业人员1.8万余人次、清雪设备1300余台次,清运冰雪3500余车,全区街路已全部清理完毕,通行顺畅。

  道外区崇俭街道组织40名工作人员、两台滚刷车和一台铲车进行清雪活动,对该地区的道路进行地毯式的清扫和铲雪。

  平房区(经开区)针对此次降雪早期气温较高,出现雪、冰、水杂融的现象,导致夜间降温后部分街路出现冰包、冰棱、冰面,增加了作业难度。在出动滚刷等常规机械设备的基础上,共出动雪刷、铲车等清雪机械150余台,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对路面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利用夜间车辆少,利于拉运的时机,对清理出的残雪进行及时拉运。

责任编辑:连冬雪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