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017-01-25 13:44:54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连日来,刘长河、王思库、曹德友、栾和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通河县离退休老干部、贫困党员、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县领导们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拜年。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通河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通河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在贫困党员、贫困户家中,县领导与贫困党员、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同时要求,镇、村领导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疾苦挂在心上,认真安排好困难群众的冬春生活,采取多种措施为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