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醉汉骂路人骂睡着了 哈市民警联系到其家人
2017-01-12 08:39: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12日讯 日前,一名男子醉酒后不停辱骂路人,最后竟倒在马路上睡着了,哈市公安局巡逻民警将他叫醒,并移交派出所联系了其家属。

  “那边有个人在马路上睡觉,你们快去看看吧!”2日16时许,哈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21巡逻车组正在道里区上海街附近巡逻,有市民匆忙过来报警。当民警到达事发地点鸿润路18号门前时看到,一名大约40岁的男子睡在马路上。“睡前他一直大骂路人,倒地后便一言不发。”周围的市民告诉民警。

  为避免过往车辆给倒地男子带来伤害,民警设立了警戒圈。经过不断与男子交流,他终于睁开双眼,醒来后又开始辱骂民警。民警凑近一闻男子酒味很重,经过说服教育后,他承认自己喝多了,但实在想不起来家庭住址,而且手机也没电了,无法与家人联系。随后,民警将其移交到辖区派出所,派出所民警及时联系了他的家属。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