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第33届国际冰雪集体婚礼举行 圣洁冰雪见证爱情
2017-01-07 15: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6日讯(记者 杨帆)6日,中国·哈尔滨第33届国际冰雪集体婚礼在哈广电园区冰雪欢乐谷举行。来自俄罗斯、中国广东省、山西省、湖北省、内蒙古、吉林省以及黑龙江省的18对新婚和纪念婚朋友参加了本届冰雪集体婚礼。

  新人进行婚礼仪式。

  新人现场合影留念。

  伴随着悠扬的婚礼进行曲,新人们牵手走过红毯,在洁白的雪雕、璀璨的冰灯环绕下,在嘉宾亲朋的共同见证下,步上庄重喜庆的典礼台,许下爱的承诺,戴上象征永恒爱情的婚戒,在北国的冰雪盛宴里,分享爱情的果实。

  据悉,哈尔滨国际冰雪集体婚礼是由团市委主办的、中国首个以冰雪为载体的婚礼大典活动,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33届。33年来,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的1089对新婚和纪念婚朋友,到哈尔滨体验冰雪激情,观赏冰雪奇观,在象征忠贞的冰雪世界,开启婚姻旅程。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