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尔滨寒博会道外区产业项目签约总额达12.5亿元
2017-01-07 15: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军 记者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7日讯(侯军 记者张隽珊)7日,第5届中国哈尔滨寒地博览会道外区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道外区分别与杭州锦江集团等3家企业正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签约总额达12.5亿元。

第5届中国哈尔滨寒地博览会道外区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图片由道外区提供)

  据记者了解,此次签约仪式上,道外区分别与杭州锦江集团(黑龙江省星火燧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焚烧秸秆热电联产及农业示范工程项目;与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就中通快递哈尔滨转运中心项目;与鞍山宝马钢材有限公司就鞍山钢材加工配送中心项目正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签约总额达12.5亿元。

  道外区副区长王绍臣指出,道外区当前正值深入实施“老城复兴,新区崛起”战略的重要阶段,也是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杭州锦江集团、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宝马钢材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实力入驻,必将为道外区产业提档升级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为道外区的经济发展带来强劲动力。全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本次签约的重点项目企业沟通交流,做好对接协调,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开辟绿色通道,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要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商贸物流产业和新型工业的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道外物流产业园区建设速度,带动全区经济快速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连冬雪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