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正文

百世姑娘——依兰县龙头绿色健康产业

http://hrb.dbw.cn/ |  2016-09-30 10:40:55
作者: 迟亦达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东北网9月29日讯(记者 迟亦达)9月27日,由哈尔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开展的“美丽哈尔滨•美丽乡村建设行”网络宣传采访报道活动,走进依兰县进行采访。依兰县的绿色健康代表产业黑龙江百世姑娘食品有限公司成为本次采访的首站。


黑龙江百世姑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迟亦达摄


黑龙江百世姑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江洋与红菇娘饮料制品。迟亦达摄

  据黑龙江百世姑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江洋介绍,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的品种有红姑娘饮料,蓝莓果粒果汁饮料,红姑娘果酒、果醋、果脯、果糕、冰酒、干粉冲剂等品种,同时,尚未投产的荣获黑龙江省科技发明奖《红菇娘益生菌共生发酵关键技术及应用》具有降血糖和减肥功效产品,是一家以种植、研发、生产和销售绿色养生红菇娘果为原料的功能性系列产品的企业。


红菇娘饮料制品。迟亦达摄

野生红菇娘。迟亦达摄

  经多年发展,公司成为哈尔滨市红姑娘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依兰县也随之成为黑龙江省野生红菇娘仿生训化、大面积产业化种植基地县。

【联系我们】哈尔滨频道主编 电话: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