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搜 索
网购机票频遭诈骗 网购机票频遭诈骗要小心
2016-08-29 09:16:46 来源:四海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学生网购机票频遭诈骗网络上有多人出售机票信息

  近日,有多名大学生向本报记者反映,自己在购买了返校的机票后,遭遇了短信、电话等形式的电信诈骗,损失均超过万元。记者暗访发现,网络上有多人出售机票信息。他们通过操作软件入侵第三方购票平台后台程序,“调取”机票信息。

  在大连上大学的小李(化名)是洛阳人,8月21日,她通过第三方购票平台购买了8月25日飞往大连的机票。小李说,8月24日,她收到了短信称其订购的航班发生了机械故障,需要进行改签或者退票。因为开学日期临近,小李非常着急,看着短信里自己的姓名、航班号、乘机日期都很准确,就没有注意到发短信的号码并不是航班所属的东方航空公司的官方号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