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哈市群力第二大道与景江西路交口 消防水鹤深夜冒水哗哗流一宿
2016-08-16 16:16: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6日讯 从昨日深夜至今日一早,在哈市道里区群力第二大道与景江西路交口,一处消防水鹤冒水,在街路上形成大片的积水带。有人拨打相关部门电话后,今日上午,哈市城管部门将阀门修好。

  14日2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处消防水鹤正在向外不停地流淌着清水,周围没有任何取水车辆。附近小区的陈女士告诉记者,21时许,她下夜班路过这里发现冒水的,陈女士拨打了多个部门的电话。22时10分许消防车辆赶来,消防人员发现阀门出现了损坏,无法关闭。现场有居民怀疑,可能有不明取水车辆接水后走掉。

  今日10时许,记者再次赶到现场看到,吸走积水后,身穿城管工作服的人员下井后将阀门修好。随后,记者与哈市供水公司取得联系获悉,总的流水吨数和是否存在不明车辆接水后走掉等情况,供水公司将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