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搜 索
马苏调侃前男友孔令辉 2人相恋11年传有一个女儿
2016-08-11 09:06:41 来源:海哥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国女乒主教练的孔令辉近日带着队员征战里约奥运会,遭前女友马苏调侃发福了,于是2人旧情遭网友深扒,据传2人相恋11年情变分手,网友纷纷猜测马苏孔令辉为什么分手?马苏孔令辉曾经结婚了吗?而且还有传2人有一个女儿,不知是真是假!

  孔令辉马苏

  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在里约奥运会赛场发挥出色,李晓霞、丁宁双双晋级女单决赛,中国队已提前将金银牌收入囊中。马苏发微博祝贺作为女乒主教练的孔令辉,称:“看到中国女乒锁定冠亚军我也就放心了,睡觉去!孔教练最近伙食不错啊,不过依然粉帅。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必胜。”

  孔令辉,黑龙江省哈尔滨人,世界著名乒乓球运动员,有“乒乓王子”之称。历年来在国际乒联公布的世界男单排名中位居前列。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大满贯”得主。2006年正式宣布退役,任中国女子乒乓球队教练。2013年正式担任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

  中国女乒主教练的孔令辉近日带着队员征战里约奥运会,遭前女友马苏调侃发福了,于是2人旧情遭网友深扒,据传2人相恋11年情变分手,网友纷纷猜测马苏孔令辉为什么分手?马苏孔令辉曾经结婚了吗?而且还有传2人有一个女儿,不知是真是假!

  孔令辉马苏

  日前,网上出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照片后,在网上就瞬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让人不敢相信的是孔令辉和马苏怎么会有女儿呢?关于这一事件的真实实情这还需要进一步的确认。随后记者朋友就联系了马苏经纪人,为此马苏经纪人也做出了回应说:“在网上的那组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照片,那女孩子并不是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大家都搞错了。孔令辉和马苏并没有生孩子,其照片中的那位小女孩是朋友家的孩子。”看到马苏经纪人这样的回应,网友们也瞬间松了一口气。

  孔令辉和马苏虽然早在4年前他们就传出婚讯,称北京奥运会之后结婚,但伦敦奥运会都结束了,他们还是没有动静,后来竟然选择分手,也是让人感慨唏嘘!

  马苏现在在娱乐圈越来越受到关注,心理也已慢慢发生变化,以前马苏对“孔令辉的女友”的称呼并不反感,但现在只要有人提到孔令辉,马苏就会翻脸,觉得孔令辉配不上自己。马苏常年在外拍戏,经常与剧组的男演员卿卿我我,孔令辉难免有些吃醋,所以不断向马苏“逼婚”,让马苏感到无奈。此前圈中传言马苏与一位男演员“假戏真做”,有了新的恋情。有媒体报道称这位男演员就是与马苏合作过的香港无线小生陈展鹏。而孔令辉也曾被拍到与《红楼梦中人》的杨舒婷亲密牵手逛公园,深夜约会。虽然马苏与孔令辉对这些传言均予以否认,但种种迹象还是让人浮想联翩。

  知情人透露,马苏习惯靠“男友”上位,在还是小演员的时候,因为搭上孔令辉,狠狠把当时已经订婚的未婚夫“铁腿哥”齐虎甩了,齐虎和孔令辉一样也是运动员出身,他的专业是武术,身手了得功夫不错,因为腿上功夫十分厉害被称为“铁腿哥”,做过武术教练,近年辗转在一些剧组做武行及动作指导,因为工作关系和拍戏需要,马苏又遇见了这位分手多年的“前未婚夫”,可能是久别重逢,余情未了的缘故,马苏和齐虎在离剧组不远的小树林里私下约会,搂搂抱抱,打情骂俏,有次喝多了之后还在宾馆有酒后乱性之举,如此私通款曲,暗度陈仓,终被孔令辉撞破好事,玩野了的马苏同时又搭上小8岁的演员魏大勋,乐得撕破脸皮“破罐破摔”,在大吵一架之后,反把孔令辉狠甩出局。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