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搜 索
好先生番外篇百度云网盘下载 好先生番外篇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6-06-24 14:53:36 来源:四海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好先生》番外篇在乐视视频上线,乐视影视会员则可以在大结局之前就抢先看到精彩的番外篇。这部3集的番外篇一经上线,就迅速吸引了乐视影视会员的集体围观,火爆程度堪比正片。由于番外篇讲述的内容是发生在结局之后的故事,因此极大的调动了观众的脑洞,这种独特的操作手法也被观众盛赞:“将彩蛋与剧透玩出了新高度。”

  本次番外篇以独特的视角切入,让小蔡和彭佳禾这对青年人站到了舞台中央,这两人一个犀利泼辣,一个耿直老实,性格南辕北辙,但配合起来却十分默契,给人一种独特的“反差萌”,让观众百看不厌。而张艺兴在番外篇中更是一改正片中“撩妹零分”的设定,以黑西装、黑墨镜的超酷造型,率领后厨的众位厨师,一起上演了一出撩妹大戏。这样扬眉吐气的剧情,也获得了张艺兴粉丝们“老公帅炸了”、“小蔡去接嘉禾放学的样子各种帅”的高度赞扬。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