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市15处露天烧烤23处私建乱建被点名道姓曝光
2016-06-22 09:41:21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劲彪新闻讯(记者赵政府)19日至20日,哈市城管局组成4个检查组对全市露天烧烤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突出的露天烧烤点位15处。同时,对近期12319城管热线受理的私建乱建案件进行了现场实地核查,现对23处进行公开曝光。

  1日在本报曝光的28处露天烧烤点位,相关管理单位已经进行了整改。按照《哈市依法整治露天烧烤实施方案》的要求,从21日开始,由哈市城管局组织人员对各区整治露天烧烤工作成果进行逐一检查验收,并结合日常检查结果,汇总整治工作考评成绩,进行综合评比排名。同时,哈市城管局对23处私建乱建案件进行公开曝光,要求各相关单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立案处理,及时上报并对案件进展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