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南岗区探索残疾人居家就业 扶残助残同奔小康
2016-05-26 16:37:28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南岗区残疾人联合会通过采用互联网+思维特征,打破框框束缚,跨界融合,努力做好政策对接,挖掘潜力,向扶持对象集中发力,试扶持一批具创有业愿望创业能力的残疾人,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把扶持残疾人同奔小康纳入到日常工作。

  南岗区残疾人联合会尝试通过哈尔滨呈圆众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采用互联网+模式,整合空铁售票系统,以及移动、电信、通联、水、电缴费、邮政快递物流等社会资源,开展便民业务,为残疾人实施居家就业。在践行残疾人居家就业过程中,互联网缴费业务给我市社区居民带来了便捷,同时又为政府便民服务起到了先行试点作用。

  南岗区残联将给予在呈圆众创居家就业平台实现就业一年,并且符合自主创业条的残疾人一定的创业补助金。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