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小学生逆天了!萌萌毕业照刷爆朋友圈
2016-05-24 09:07: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4日讯 近日在冰城朋友圈里,一组小学生的毕业照被传疯了,30名小学五年级毕业生与班主任老师的创意毕业照合影,每一张都是满满的欢乐和回忆。孩子们第一次戴上学士帽、第一次爬上单杠拍照、第一次用身体组成“五年一班”,这些都将成为孩子们和老师的珍贵回忆。

  毕业临近,哈市某小学五年一班班主任高扬老师想拍摄一组有创意的毕业照,孩子们听说要拍毕业照都兴奋极了。20日一早,孩子们穿上白色的鞋子和袜子,在自己的课桌前留下单人照,和几个小伙伴一起拍一张合影,还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摆出各种造型,围着高老师成圆形,站在篮球场上组成一个大大的心,穿上学士服戴上学士帽摆成2016……每一张照片里,孩子们都笑得非常灿烂。“我打算给班级每一名学生制作一个相册,封皮是孩子的单人照,相册里留下孩子们的合影,这些都是对童年时光的美丽记录,也是对将来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