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签署备忘录活动
2022-11-25 11:04: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5日讯(彭博 记者 陈志威)11月24日,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蒋传海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下诺夫哥罗德市市长沙拉巴耶夫就加强两市各领域合作线上签署谅解备忘录。签约活动被纳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举办的第四届“金砖+”国家国际城市论坛框架。

  下诺夫哥罗德市位于东欧平原中心,是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首府,俄中部重要的交通、工业、文化中心城市。

  “金砖+”国家国际城市论坛是由俄罗斯倡议发起并主办的全球性城市交流平台。第四届论坛邀请来自金砖国家及亚、欧、美、非等大洲国家几十个城市代表线上、线下参会。

  哈尔滨市尚志市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沃兹涅先斯基区在仪式上签署了合作意向备忘录。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