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扶贫攻坚
搜 索
新林区税务局 传递薪火力量、点燃新税热情
2022-09-15 15:44: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帮助年轻干部快速成长,新林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双向“传帮带”活动,充分发挥以老带新的作用,激发年轻人的工作热情,提升综合素质,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

  通过以师带徒方式,为青年干部搭建起快速成长平台。在办税服务厅精心挑选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经验阅历丰富的同志,与新入职的税务干部结对组建“传帮带导师”培养模式,围绕税收工作实际操作中的重难点,“一对一”进行授课讲解和答疑解惑。通过在思想上“引”,在经验上“传”,在工作上“帮”、在形象上“带”的方式言传身教,促进青年干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业务素质,积极投身于退税减税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等税收重点工作之中,实现工作与思想同频共振。

  通过走进企业的方式,为新税力量搭建优质服务平台。通过骨干带新人的方式,以“学生”的身份走进新林区不同类型的企业成为“驻点实习税官”,以新身份开启新的职业赛道,围绕税收主业,以"三学两做"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学业务、学精神、学服务,以税法宣传员、业务辅导员为次要身份,学本领的同时进行政策跟踪宣传。

  下一步,新林区税务局将完善“传帮带”工作机制,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对青年干部学习效果和纳税人的反馈意见进行跟踪评价,切实打好“组合拳”,用心、用情、用智提高办税人员业务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满意度、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