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扶贫攻坚
搜 索
大兴安岭地区:“无忧日”解决纳税人痛点堵点问题
2022-09-14 19:49: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乐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周乐超) 为最大程度便利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在精细服务上下真功夫,创新推出“无忧日”举措,在“无忧日”集中处理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问题,满足纳税人多元化的办税需求,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建立健全问题机制。制作“无忧日”问题信息汇集单和台账,及时收集纳税人的痛点堵点问题,通过多部门协调联动,在“无忧日”集中处理解决纳税缴费人问题,并将难点堵点问题解决方式形成可复制推广经验。

  提升服务精度,线下服务“无死角”。定期开展“税企同心话春风”座谈会。邀请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企业代表们,以问题为导向,查缺补漏,回应纳税人关切问题。在办税服务厅创新推出午间“不打烊”延时服务、设立“难题请找我服务”专岗,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多线下延伸服务,切实打通纳税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推进“精细服务”走深走实,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指数”。

  精细服务,畅通办税便民路。以大数据、云辅导为抓手,创新为企业提供个性化量身定制政策“大礼包”,通过电子税务局精准推送至纳税人,确保纳税人对政策红利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