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搜 索
展盛世莲韵 促经济发展——第二十六届方正莲花节开幕
2022-07-28 14:43: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8日讯(记者 郑通) 湖光山色呈美景,碧叶莲花溢清香。7月28日,哈尔滨方正县第二十六届方正莲花节开幕式举行。市民和游客齐聚方正湖公园,一览千亩莲花盛开的美景。

  据介绍,本届莲花节以“展盛世莲韵 促经济发展”为主题,秉承文化搭台、经贸唱戏的传统,突出招商引资、经贸合作的主题,在举办游湖赏花、美食品鉴、文艺汇演、体育竞技、文化展览的基础上,还安排了多轮次的乡友联谊、招商推介、项目签约等活动。

  “今日的方正,政治安定,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发展机遇更多,兴业环境更优,正在阔步走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方正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英俊接受采访时表示。

  下一步,方正县委、县政府将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践行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的奋斗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富县、农业强县、旅游活县、文化兴县、生态立县”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经贸洽谈活动,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着力推动企业发展、产业发展、行业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