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扶贫攻坚
搜 索
军川农场有限公司:党建赋能抓融合,打造农旅发展综合体
2022-07-22 14: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学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学斌) 近年来,军川农场有限公司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深化“军川先锋”品牌建设,实施“旗帜引领”党建工程,建立“1+3+N”党建阵地,着力建强教育矩阵,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农商文旅、企业管理等深度融合。

  眼下正值稻花飘香的时节,农场有限公司农商文旅协同发展综合示范区用6种不同颜色的水稻在格田中打造3D稻田画,生动地讲述出抗联战士的密营地,拓荒者的新战场,改革洪流中的新坐标,集团作战跨入新时代的发展之路,串联组成的自然秀丽景色,自观赏期至今已累计吸引3200余名游客前来观光打卡。

  

  在万源广场,时常会有老党员为青年党员和中小学生讲述发生在军川大地上的历史故事,回顾北大荒开发建设的艰辛探索,不断激励引导职工群众、党员干部和青少年立足本职、树立崇高理想信念。据敖来管理区党支部书记刘春才介绍,沿着文化长廊缓步前行,一幕幕场景穿越时间的长河,再次感受到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风采和不屈不挠的垦荒精神,令人心潮澎湃。

  除农商文旅协同发展综合示范区稻田画、万源主题广场外,军川农场有限公司还有广源管理区全国大豆高产竞赛“千亩片”创建地块党员示范田、文体中心书画展、承贤广场等多个红色阵地,以党员服务中心为核心,拓展三条示范线,打造多个示范点,形成点线面贯通的立体党建新格局。据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刘小军介绍,截至目前,已经组织主题党日等活动70余次,教育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坚守初心使命。

  接下来,军川农场有限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利用好、管理好、维护好教育基地资源,把其拓展成宣传教育广大党员群众的主阵地,凝聚人心,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让开拓精神在军川的黑土地上世代相传。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