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构建绿色产业体系 30亿元风电项目落户哈尔滨道外区
2022-07-01 09:57:00 来源:联播融媒  作者:侯殿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6月30日,哈尔滨市道外区人民政府与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风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将对哈尔滨市道外区新能源产业发展起到极大推动作用,成为全区构建绿色产业体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控股的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首个百万千瓦、千万千瓦风电基地的示范者和引领者。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将把哈尔滨市道外区作为业务重点发展区域,大力发展风电投资、建设、运营等工作。

  此次签约项目总容量为500MW,总投资额约为30亿元,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协作、紧密配合,推动合作事项加深加细加密。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