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快乐六一·与你同行 ——太平财险黑龙江分公司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2-06-02 21:34:00 来源:太平财险黑龙江分公司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展示孩子们斑斓美好的童年世界,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太平财险黑龙江分公司组织开展“快乐六一·与你同行”亲子绘画摄影作品线上展示活动,记录童年天真,展示幸福童年生活。

  绘画作品以“我心中的大白”为主题,用作品表达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疫必胜的精神,记录感人瞬间,表达心中祝福和敬意。摄影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有陪伴孩子读书的、有与孩子一起做家务的、有带着孩子一同出游的...,真实的反映了员工和孩子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作品中还有孩子舞蹈、歌唱等才艺展示,姿势优美,歌声嘹亮,留下了童年的美好记忆。

  相机定格孩子们纯真的笑脸,照片留下孩子们童年的美好时光,久违的童趣是最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感知世界的多彩,共享节日的欢乐。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