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哈尔滨依兰县发布第39号公告

//hrb.dbw.cn/ | 2022-01-24 15:13:00
作者:     来源: 东北网-极光新闻     频道主编: 赵研均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有效应对疫情传播风险,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哈尔滨市9区9县以外地区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不能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落地即检,结果未出之前不得自由流动。

  二、哈尔滨市9区9县以外地区人员,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在抵依24小时内,需持返依车票或返依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自行到核酸检测点再进行一次核酸复检(免费),未完成复检的不得出入人员密集场所、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各乡镇要根据报备及排查情况,及时督促查验相关人员复检情况。

  三、抵(返)依人员应积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到期未接种疫苗的,第一时间到五国城、乾德、康园、东城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接种疫苗。力争早日实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四、抵(返)依人员应提前主动向所属社区(村、屯)报备并咨询政策,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扰乱防疫秩序的,将依法依规从严惩处。

  广大群众要切实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是公民应履行的义务,不仅是对自己的生命健康负责,也是对亲朋好友、其他公民负责,请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和要求。

依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月22日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