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聚焦阿城乡村振兴 《村里有情况》剧组召开发布会
2022-01-14 20:1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4日讯 1月12日下午,哈尔滨市阿城区召开《村里有情况》剧组见面会。阿城区委书记孙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峰,区政协主席孙德志,区委副书记徐洪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佰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天明,部分委办局领导、剧组主创人员以及阿城区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见面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天明主持。区委书记孙钊对《村里有情况2》剧组到阿城拍摄表示欢迎。孙钊说,阿城区一直通过各种方式开展营销宣传,阿城要有更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才会有更多的发展契机。电影《村里有情况》的第一部在社会上反响很好,第二部选择在阿城拍摄,无疑对阿城山水、阿城各类名优产品及历史文化都是很好的宣传展示。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山水金都﹒魅力阿城》宣传片。《村里有情况》剧组主创人员向与会领导及企业家介绍了剧组的情况。《村里有情况2》作为现实主义题材田园治愈系作品,通过新一代年轻人对农村认知的改变,引领和促进了新农村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新农村建设中农业现代化要基本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政策号召。《村里有情况2》聚焦城市回乡的创业人扎根乡村,科技兴农,通过人物角色的成长升华,进一步展现阿城人民勤劳勇敢、踏实肯干的正能量风范,助力乡村振兴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