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各部门、乡镇以雪为令保居民出行安全
2021-11-23 17: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3日讯(周铁成 王星瀚 记者 郑通)11月22日,巴彦县迎战强降雪,各部门、各乡镇以雪为令,积极清除积雪,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巴彦县各部门联动清雪保居民出行安全。

  巴彦县各部门、乡镇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上路,深入辖区各国省公路、高速公路,巡逻管控,采取警灯闪烁,高音提示等措施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避免拥堵和车辆滞留。为确保巴彦镇内尽快安全清除冰雪,协助巴彦镇内清雪作业人员及车辆安全除雪,在作业区域设置安全警示牌。

清雪工作中。

  坚持“雪下即清,雪停即净”的原则,所有清雪车辆全部上路,24小时不间断作业,清雪人员倒班轮换上阵,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组织130余名环卫作业人员集结备战,先后出动20余台机械设备,采取“滚刷车梯次组合,铲车除雪循环作业”的方式,对全镇街路进行循环刷扫,防止路面冰雪积存。面对降雪,临街商家业户也积极响应《巴彦县清冰雪倡议书》,按照“门前四包”要求,积极主动清理商铺门前的积雪,为过往群众打开了一条“安全通道”。

  此外,大街小巷目及之处环卫工人、商家、市民积极行动,自觉投入到清冰雪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郑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