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宾县
搜 索
宾县主次干道升级 沿河景观变样
2021-09-28 08:56: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可新 赵宇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28日讯 为切实改善道路通行环境,从7月25日开始,宾县县城主次干道升级改造工程全面铺开。据悉,所有工程将于“十一”之前完工。

  宾州河沿岸景观道路建设已处于收尾阶段,新的景观路成为了附近居民闲暇时遛弯的好去处。小桥、流水、青草相映成趣,沿河的墙面也被做了艺术化的修饰,一路散步还可一路欣赏河边的景致与墙上的画作。

  由路难行到路通畅再到景观路,今年宾县委县政府下大力气对城市道路进行升级改造。作为主要推进实施责任部门,宾县住建局坚持高质量建设,高标准推进,对财源路、桃李路北面、金叶路、福盛北路进行了新建,对前进路、石油西路、民生路、老卫校路、商场西胡同进行了路面翻新,对沿河路景观进行了升级改造,力求做到切实畅通道路“毛细血管”,刷新百姓“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