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延寿县首届“志愿服务大集”暖心开市
2021-09-10 09:09:15 来源:联播融媒  作者:庄瑞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9日,由延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延寿县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学党史、颂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大集火热开市。这是延寿县举办的首届“志愿服务大集”。

  活动现场,每张服务桌前都围满了前来“赶集”的群众。延寿县卫健局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现场开设“健康课堂”,向群众宣传保健急救知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与防护知识,队员还现场开展医疗义诊,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延寿县政法委法律宣传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开展宣传,向群众发放《民法典》《社区矫正法》、法律援助、扫黑除恶等宣传手册,并设立法治宣传咨询台,就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及时予以耐心细致地解答;延寿县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宣讲志愿服务队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延寿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介绍情绪疏泄和心理防护方法,有针对性地为群众开展心理疏导和心理咨询……精彩纷呈,暖意融融。现场居民纷纷表示,这种“赶大集”的志愿服务活动很贴心、很接地气。

  延寿县将持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把党的关怀真正送到百姓身边。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