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征集通河大米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和宣传口号
2021-08-24 15:14: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4日讯(记者 郑通)记者从通河县获悉,通河县委、县政府面向全社会公开有奖征集通河大米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和宣传口号。一等奖奖金一万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创意的品牌名称和宣传语,个人和组织均可投稿。征集内容为“通河大米”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宣传口号。征集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10日。要求投稿内容准确反映通河大米的品牌形象定位,作品立意简洁、深刻、流畅,便于记忆、传播和推广,有利于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品牌持续性发展,作品适用性强,适用于大米的各种包装、平面广告、视频广告中;公用品牌名称应创意新颖、富含寓意,辨识度高、易于传播;品牌宣传口号应简单明快、有较强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且品牌宣传口号应与品牌名称相呼应,语句精炼、大气简洁、朗朗上口、通俗易懂。

  本次征集活动邀请专家和业内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征集到有效作品进行评定;获奖名单将于9月中下旬公布。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