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门诊科室取消现场挂号 实行分时段预约诊疗
2021-08-03 08:47:29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张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期,国内出现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引起的疫情,传播速度更快、载毒量更高,已波及数个省份。为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确保群众生命安全,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从即日起,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门诊科室取消现场挂号,除急诊患者、60岁以上患者外,各科室全面实行分时段预约诊疗。请按以下预约方式预约就诊:

  一、电话预约:

  儿保科预约电话:84886418

  儿保科每次复查必须电话预约,请提前两周预约,预约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00—11:00,下午13:00—15:00

  妇产科预约电话:84882306

  综合科室、计划生育科、生殖医学科预约电话:84886721

  妇保科预约电话:84886760

  口腔科预约电话:84886430

  耳鼻喉科预约电话:84886449

  请于每日早8点至15点预约次日及七日内的就诊时段。

  二、网络预约:微信公众平台→便民服务→挂号缴费→预约挂号→选择相应的科室(产科、妇科、产前诊断科等)→选择相应科室的医生→选择就诊时段→选择就诊人→选择门诊号→点击“确认预约”→填写流调表→填写完成返回支付挂号费→预约完成。

  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复杂形势,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就诊全程请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挡。疫情防控,慎终如始!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敬请配合!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