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搜 索
哈尔滨市侨联摄影协会方正摄影分会成立
2021-07-29 08:57: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9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侨联摄影协会深入方正县举行哈尔滨市侨联摄影协会方正摄影分会授牌活动,同时开展送文化下乡摄影采风创作等系列活动。

摄影家在方正县进行摄影采风创作。

  活动中,哈尔滨市华侨摄影协会和方正华侨摄影协会的40名摄影家参加了方正摄影采风创作,拍摄莲花。会员们在创作中互相交流摄影技术,提升摄影技巧。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黑龙江省摄影高教学会理事、哈尔滨市侨联摄影协会秘书长李奎利以“看见和发现”为题,从摄影作品所表达的人文意义、画面设计、摄影技巧等方面为摄影爱好者们进行摄影技术辅导。

摄影家在方正县进行摄影采风创作。

  会员们表示,要立足家乡,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以瞬间的艺术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侨乡时代风貌,为方正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讲好方正故事和哈尔滨故事。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