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头条新闻
搜 索
携程发布: 哈尔滨上榜暑期十大避暑城市
2021-07-14 08:45: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樊金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14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旅游部门获悉,7月12日,携程发布《2021暑期旅游大数据报告》。根据该《报告》,暑期十大避暑城市榜单为:青海西宁、贵州六盘水、黑龙江哈尔滨、山东青岛、安徽黄山、河南信阳、江苏连云港、浙江湖州、四川阿坝、江西九江。

  《报告》显示,今年暑期(7月1日至8月31日)跟团游和自由行订单较2020年同期增长10倍以上。在跨省游恢复将满一周年之际,暑期跨省游订单量同比增长413%。

  本地景区方面,自然风光以及周边主题乐园类的景区也吸引了大量异地游客的预定。据介绍,截至7月上旬,黑龙江最热门的本地景区为波塞冬旅游度假区、哈尔滨极地馆、龙沙动植物园、扎龙自然保护区、东北虎林园、哈尔滨融创乐园、北方森林动物园、松花江观光索道、哈尼动物园、镜泊湖风景区。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