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新香坊街道开展废品收购站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2021-07-08 16:14: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8日讯(记者迟亦达)近日,香坊区新香坊街道城管办、新香坊执法中队和香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幸福市场监督管理所组成联合执法小组,针对辖区25家沿街废品回收站点环境脏、乱、差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废品回收站长期存在的乱堆乱放、垃圾遍地等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执法中队针对查摆出的环境卫生问题及时整改,坚决不留死角。整治过程中,对收购站经营者无照经营的行为,由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法律文书进行查处。同时,执法中队积极做好经营者的思想工作。

  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各回收站点积极主动配合整治工作,重新规整物品摆放位置,对回收站点垃圾、杂物进行统一清理,使整治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下一步,新香坊街道将不断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全力做好背街背巷整治等民生实事。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