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依兰县举办“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
2021-06-21 16:02: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郝政焱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郝政焱 记者迟亦达)近日,依兰县委举办“感受伟人风采赓续伟大精神”——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依兰县党史教育基地揭牌。

  据悉,依兰县党史教育基地依托吕厚民摄影艺术馆宝贵资源的基础而创建,吕厚民摄影艺术馆内集中展示了伟大领袖毛主席各时期的珍贵照片,这些照片均为毛主席的随行摄影记者吕厚民同志生前所赠。

依兰县党史教育基地揭牌。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依兰县委、县政府精心策划、重新布陈,在原有资源基础上,深度挖掘每幅摄影作品背后的红色故事,进一步发挥展馆在新时代党史教育的主阵地作用,使红色基因和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并了解展厅内陈列的摄影图片、历史文献和实物资料,认真学习党史。学习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弘扬革命传统、赓续伟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