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呼兰区“感恩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举行
2021-06-19 17:27: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记者 郑通)6月18日,呼兰区“感恩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举行。来自全区各系统经过预赛选拔的11名青年选手参加了决赛。

  决赛现场,从艰苦卓绝的井冈山斗争到千难万险的长征路,从创造人间奇迹的改革开放到全面胜利的脱贫攻坚战,从万众一心的抗击“非典”到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党、爱国、爱乡等时代主旋律从选手们满怀真情的讲述中不断涌现,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致敬平凡中的伟大》、《党的红船载我们前行》、《百年党史践初心热血忠诚铸检魂》、《把红色唱响让青春飞扬》……11个演讲主题将演讲比赛现场气氛带上一个个高潮。大家紧密结合“感恩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主题,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表达了新时代呼兰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充分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根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区检察院的选手潘盛荣获一等奖。呼兰街道、区城管和执法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等19家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