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民安社区党建引领 提升社区精细化管理水平
2021-06-08 10:54: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兆春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8日讯(杨兆春 记者迟亦达)近日,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坑洼不平问题,阿城区河东街民安社区党支部联合东誉物业有限公司对7栋平房门前的道路进行了路面硬化,以前雨天积水严重的路面如今旧貌换新颜。

路面硬化。

  民安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居民、在职党员、物业请到社区办事服务大厅,激活居民自治细胞,多次组织召开小区环境改造说明会、座谈会,征集社区居民的改造意见,多方联动共同探讨,协同社区党支部自下而上推动社区治理。有问题大家共同商议,让社区难事在有商有量中有效化解,社区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优化,民生难题破解率大大提升。

  下一步,民安社区党支部将常态化地加大联系群众力度,进一步了解民情,广泛征求居民意见,持续改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