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人社局社保中心开展社保政策宣传
2021-06-03 16:48: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铁成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日讯(周铁成 记者郑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巴彦县人社局社保中心把学党史与自身职能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巴彦县社保中心干部职工走出办公室,把社保服务延伸到街头,与参保人员、退休人员零距离接触,全面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保中心工作人员为参保人员、退休人员面对面宣讲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工伤认定、失业补助金申领等群众关注度高的相关政策;现场解答有关社保卡使用及养老待遇调整等各类问题;详细讲解使用手机APP进行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的操作办法,并主动为一些不擅长使用智能手机进行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的离退休人员进行现场认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0多份,现场认证100多人。通过现场宣讲与答疑解惑相结合,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